很開心又開心的【洛卡手創館】超皮感類真皮的優質包包跟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
小舞2樣都入選了^^
所以在這篇要介紹的就是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嚕!!
收到的那幾天還算溫暖~所以小舞都還沒有拿它來穿,
(花蓮的氣溫很溫暖穩定嘛...)
最近幾天因為冷氣團來了!
所以天氣也慢慢下降~當然就要來試試【洛卡手創館】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
倒底有多保暖,而比較不冷的時候要怎麼搭配呢??
大家就跟著小舞來一探究竟吧!

一開始小舞要先介紹收到的樣子還有衣服的質料觸感,
才不會一下子穿搭就嚇到你們啦 XD

收到的時候用的是"洛卡"自己設計的包裝寄送袋...
從包裝袋就覺得質感很棒~會捨不得丟咧..



抽出裡面的產品後更是發現驚喜!
感覺很棒的厚棉刷毛帽T~和一隻可愛的古銅寶貝豬
(寶貝豬最後面再介紹嚕... )



緊接著就是打開我們的【洛卡手創館】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



衣服是隨機出貨!
小舞拿到一件比較有個性感覺的厚棉刷毛帽T,
前面的圖案很可愛寫的英文就是"洛卡製造"

在脖子的地方有很大的個性標籤~
標示衣服的製造、洗法、尺寸...因為很大~所以穿起來不覺得有標籤!



經過客服人員的來電選號,
思考之後,小舞選擇的尺寸是L~~
(洛卡電話中的尺寸只有M或是L~我也有說明腰圍...寄來的果然是L阿 哈哈)
沒錯!我是超級厚片人~~應該說的上是半條土司人了啦...
後來收到產品,小舞發現我的這件尺寸有SML三種可以選擇...

小舞收到的【洛卡手創館】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
正確的名稱為「Luka Cap」復古風連帽 T  (淺麻灰L)
哈哈~VIP會員價 $ 780  真是俗又大碗阿!!

跟著小舞細看一些特色點吧!!
小舞拿到的是有一個瓶蓋圖案,裡面印製著"MADE IN LUKA"
帶點復古風格個性的刷毛帽T
圖案真的是感覺好懷舊阿~



帽子的邊緣也有設計
顯示美式風格的露邊車縫!!
很有特色跟個性的感覺~
(小舞其實衣服比較少這麼有個性的圖案...我都走卡通跟甜美風
所以一度很擔心這麼有個性穿起來會不會很奇怪... 不過穿搭之後發現我多慮了 XD)



車縫的一些地方都可以發現美式風格的露邊車縫!!
不多不少的露邊~感覺很有設計感
不會有過多的邊邊顯的拖泥帶水! 也不會太少又覺得沒特色。
而且車縫的地方都車的很仔細,
處理的很不錯唷!



前面的部分有一個口袋~(小舞很愛這設計)
可以放一些小舞東西(我愛放面紙阿..或是出去玩單放手機很方便!!)
也可以修飾我的懷孕20幾年都沒生的肚子 哈哈



翻開看看裡面的刷毛~有夠溫暖的感覺吧=ˇ=
的確~直接單穿就很暖和唷!!
而且料子非常的軟綿,也完全不會有過敏或是刺刺阿...等等不舒服的感覺。
(我對料子很敏感...非常害怕穿到會刺刺的料子阿)
網站上說布底是細絨刷毛,小舞比較不知道專業名詞~
不過真的刷毛部分非常的柔軟細緻,保暖度超高!



下擺的部分有彈性的設計...
所以感覺很率性=ˇ=



介紹完【洛卡手創館】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--「Luka Cap」復古風連帽T(淺麻灰L)
接著就要看看小舞的穿搭方法啦!!
其實~因為是T恤,所以怎樣都好搭...參考看看吧^^

今天天氣稍冷~
小舞直接穿了【洛卡手創館】Luka Cap」復古風連帽T+彈性長褲
看到我的頭髮就知道我那時候收到衣服的遲疑了吧~
因為我都走卡通跟甜美風,
這樣個性的衣服沒幾件 哈哈
不過穿起來也是很帥氣又好看唷!
(看來~我偶而也要做這樣的打扮...像小男生一樣率性可愛也不錯=ˇ= )



當然~大家最一般般的就是搭配牛仔褲了!
(因為小舞身高不高~所以搭了9分的牛仔褲...後來發現搭現在最流行的窄管會更顯瘦!)
當然當然!!我最喜歡的還是配短褲啦!!
秋天或春天還微涼的時候就會很適合用它來搭配短褲啦~(超顯瘦!!)
  


因為小舞穿短褲感覺比較瘦~可以拉長我這短短身材的比例 哈哈
所以我很喜歡這樣穿搭的感覺唷= ˇ=




重點來哩....
哈~我家可愛的多多入鏡啦
(阿~不對...這不是重點啦^^")
重點是說~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穿法!


小舞總心得
洛卡衣服的品質真的是好的沒話說耶!!
而且價格真的好親切阿~
小舞去一些服裝店買質料比較好的T如果有刷毛還不是純綿的一件就要7.800百圓來耶~
這次體驗的【洛卡手創館】「Luka Cap」復古風連帽T這款,
VIP價格不過780元,
質料卻是很棒的100%純棉,
所以穿起來不厚重又暖和!!
重量輕又保暖也是特點之一呢

還是台灣製造~~愛用國貨的小舞一定要大大大大大推啦!!
而且前面的圖案下水洗也不會黏成一團,
這一點真的很重要!!
不然有些T 下水1~2次之後圖案黏成一團...該怎麼穿= = "
洛卡手創館的T真的品質很好~很有保障唷!!





最後....
介紹一下送了的驚喜...
也就是這古銅金 寶貝豬~大家就看看吧=ˇ=
小禮物也有透明袋好好的包著!





寶貝豬也有身分證的!



寶貝豬的質感也很棒唷!!



銅製的開關口~配起來就覺得很讚!!



背面還有小豬屁股好可愛咧!!



裡面有洛卡的標籤~皮質的呢!!





這篇文章的重點還是...
【洛卡手創館】超保暖厚棉刷毛帽T--「Luka Cap」復古風連帽T(淺麻灰L)
質感真的很棒,質料不管外面裡面的觸感都很感好~
刷毛的部分非常厚實溫暖很舒服!
車工細緻,沒有脫線或是線頭暴露過多,
很多小驚喜的設計呈現出穿搭者的時尚感,
衣服率性好搭~有特點的設計更容易穿搭出個性!

介紹給大家嚕^^ 

MAKE IN LUKA 訂購網址:

http://www.madeinluka.com.tw/?member=af000030357

luka手創館,made in luka,luka歌詞,luka 包包專櫃,made in luka 手創館,luka 洛卡手創館,luka包包,luka 雅痞之歌,巡音 luka,luka luka night fever,皮製包,皮製包包,皮製手環,皮製鑰匙圈,人造皮感,LUKA包包,手工皮製包,洛卡包,皮製精品,MAKE IN LUKA 手工毛t,MAKE IN LUKA 刷毛t,MAKE IN LUKA哪裡買,MAKE IN LUKA 哪裡有,MAKE IN LUKA 創作圖t,MAKE IN LUKA 3件3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721ivi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