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球暖化台灣升溫腳部健康更顯重要 apure除臭襪哪裡有

 更新日期:2010/07/20 11:48 

全球暖化問題嚴重,全球的平均溫度本世紀來就上升了攝氏0.6度,台灣增溫的幅度比全球平均還高,過去百年來平均氣溫已經上升攝氏0.98~1.43度,一年比一年炎熱潮濕的氣候環境,許多民眾面臨腳臭及其他腳部健康問題,乾脆直接穿拖鞋,根本不敢穿鞋襪。

aPure富達康科技蕭朝元表示,腳臭等腳部健康問題與溫度及濕度息息相關,aPure使用機能性纖維製成的除臭襪可以快速帶出濕氣,降低腳部的悶熱感,大幅減少腳臭的發生的機率,因為除臭效果比其他傳統方法顯著,穿起來也很舒服,台灣的銷售量大幅增加,過去幾年來就成長數倍,aPure在台灣市場就有幾十萬老客戶,還有近5600名Facebook粉絲(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Pure.tw )。

為了給客戶更完善的服務,成立多年來僅提供網路訂購的aPure,年初以來走出網路在全省積極開拓實體通路,除了大台北地區的新光站前6F、京站3F、台北美麗華漾館4F、桃園遠百7F、新竹內灣直營門市、台中新光三越11F及高雄大遠百9F外,7月22日還將在劍潭捷運站旁的文林路58號設立大台北地區的首家直營門市。



健康除臭襪,效果這麼大
看網友試用心得就知道這雙襪子有多麼好用!

台中市西屯區  李先生 
因為工作的需求,每天必須長時間行走,所以腳汗,以及腳汗所引發的異味,是一直以來的困擾。對於足部皮膚也產生了不好的影響。直到有一次,在網路上發現了除臭健康襪的訊息,半信半疑之下,選購了健康襪穿著,當健康襪穿著在腳上時,深深的感覺到無論剪裁與材質都相當的細緻,除了腳汗的困擾解決了,也同時體驗了只有精品鞋襪才有的舒適感。也因為自己的親身體驗,我與家人都成了aPure的忠實客戶。 

桃園縣楊梅鎮 謝先生
我是桃園縣的謝先生,很高興能為這個產品寫下証詞,目前是半導體公司的作業員,上班下班都要更換衣服及鞋子,之前未使用這個產品前,很擔心,上了一天班要下班時更衣間出現令人作噁的氣味是由自己的腳發出,很尷尬,一年多前偶然的機會,收到APURE 的廣告信,剛開始,我抱著試試的心態,買了6雙,效果,不用三天就很明顯,之前OO腳擦什麼藥都無法根治,又很容易臭,使用過後,腳不臭了( OO腳的脫皮痊癒了),襪子也不濕了,連鞋子都不臭了,自信多了,現在我很喜歡去別人家作客,下班也不用加速離開了,當然需要買襪子時,我還是從電腦「我的最愛」中找出APURE的網址,上網訂購去,現在有腳臭出現時,我敢發誓絕對不是我。 

南投縣埔里鎮 王先生
我的【aPure除臭健康襪】是我在E-mail收到廣告信後,決定買來試試看的。因為在此之前我只要穿鞋一陣子,就會發現腳有異味,也伴隨有腳底潮溼的問題,不知道是不是潮溼導致我的腳底及腳指間也常會脫皮,有時還會發癢,覺得滿令人困擾的,而且那種癢癢刺刺的感覺會令我很不舒服,但自從穿了在網路買的"aPure除臭襪"一陣子後,我發現它不只薄薄的很好穿,而且改善了我腳底潮溼脫皮,有異味的問題,當然也不會癢癢刺刺的不舒服了.所以我又接著買了【aPure吸濕排汗運動襪】及【aPure吸濕排汗 呼吸鞋墊】來搭配使用.使用後實質效果非常好我要在此表達對"aPure除臭襪"等產品的謝意並且推薦這項產品給各位朋友. 


相關網頁搜尋:


如果您身邊有腳臭 香港腳等等症狀,不要懷疑,這雙襪子是您最好的選擇!


aPure除臭襪哪裡有

http://www.apure.com.tw/edm/apure07a/ichannel/index.asp?member=af000030357


apure除臭襪,apure富達康科技,apure健康襪,apure除臭襪哪裡有,apure襪,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,apure anti-bacteria,apure除臭健康襪,apure 防臭襪,apure全襪款,apure機能性纖維,apure襪款,apure的襪款,除臭襪訂購,apure襪子,apure門市,apure除臭專門襪,apure健康襪款,apure產品,apure富達康,apure 機能性纖維富達康科技有限公司,apure除腳臭健康襪,apure 五指襪,apure除腳臭專門健康襪,apure 抗菌除臭襪,apure哪裡買,apure除腳臭襪,apure diamond,apure健康除臭襪,apure電話,apure除臭健康襪 哪裡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